伟德国际BETVlCTOR1946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发布者:化学信息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1-18浏览次数:19

2024年1月17日,伟德国际BETVlCTOR1946在二号综合楼B2025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学院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前,学院党委研究制定了党支部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实施方案,要求各支部书记坚持实事求是、突出重点,广泛听取意见建议,摸清实际情况,真正把自己摆进去,提高述职报告质量。会上,4名党支部书记围绕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逐一进行述职,深入查摆问题和剖析原因,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打算。


学院党委主要负责同志采取“ 一述一评的方式4名党支部书记的述职情况逐一进行点评,肯定工作成绩、存在问题指明努力方向一年来,各位党支部书记全面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党支部建设更加规范,战斗堡垒作用进一步发挥;各位支部书记严格对照述职内容,实事求是的查摆问题,问题原因分析深刻,明确了整改措施和今后的努力方向,会议达到了预期目的。

针对存在的问题,学院党委主要负责同志特别强调要紧盯问题抓整改,不断提高基层党建工作水平。各党支部要结合此次述职,把工作着力点和落脚点放在抓整改落实上认真研究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做到问题清、措施严、责任明,以问题清单促进问题整改,推进责任落实,打造坚强有力的战斗堡垒。

通过召开支部书记述职评议有力的压实党支部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和抓基层党建的工作责任,对进一步推进党支部规范化标准化建设,增强党支部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