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德国际BETVlCTOR1946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者:化学信息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1-23浏览次数:13


2024年1月17日下午,伟德国际BETVlCTOR1946在二号综合楼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学院党委书记主持,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科级以上干部和各党支部书记参加集体学习研讨。

会议通过观看学习视频、领学、交流研讨等方式,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与会人员结合个人思想与工作实际,分享研讨学习感悟。学院党委书记做总结发言,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高度评价毛泽东同志为中华民族、中国人民作出的历史贡献,今天,我们对毛泽东同志的最好纪念,就是把毛泽东同志开创的事业继续推向前进,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永远铭记毛泽东同志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伟大历史功勋,倍加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大好局面,不断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力量,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