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德国际BETVlCTOR1946召开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化学化工站点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2-07浏览次数:10

    为扎实有序推进师范专业认证申请工作,2024年2月1日上午,我院在二号综合楼B2025会议室召开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会议邀请教育部师范类专业认证专家马晓燕教授辅导申报材料的撰写。学院党委负责人专业负责人及自评报告撰写骨干成员等参加了会议。

马晓燕教授结合我院前期认证申报材料及省教科院的修改反馈意见,从人才培养方案、师范认证申请书、课程教学大纲、自评报告的撰写、过程性考核材料、课程目标达成情况报告等方面进行了耐心细致的针对性指导。与会教师针对撰写材料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与马教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马教授针对问题一一做了解答,与会教师深受启发。

最后,学院负责人强调专业认证工作需要我院全体教师的积极参与希望大家务必高度重视、充分领会专业认证的宗旨和要义,借助专家的智慧和力量,为我们把脉诊断,找准症结。下一步,学院将进一步明确任务,落实责任,主动作为,强力推进,圆满完成师范专业认证的申请和自评自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