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李飒深入伟德国际BETVlCTOR1946听课指导

发布者:化学信息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3-06浏览次数:10

36日上午,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李深入化学化工学院课堂一线听课并指导新学期工作。党委宣传部、教务处相关人员、化学化工学院党委负责人陪同听课。


听取了学院王昌安老师正在讲授的《有机化学课程。课堂上,校领导边听课边认真记录,仔细观察授课教师的上课情况和同学们的听课状态,所讲授课程的课程内容、教学方法与手段运用,课程思政等情况进行全面了解。课后李王昌安老师亲切交流,对其课程准备和课堂效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教学内容、教学方法及课程互动进行指导。

通过深入课堂听课,校领导对化学化工学院的教风学风给予肯定,看到了学院新学期教学秩序井然,教师备课充分,学生学习积极性高,教学设施运行正常,各项保障措施到位。

校领导带头进课堂听课已成为常态化教学工作,对促进我院课堂教学改革,提升教师教学水平,建设良好教风学风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