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德国际BETVlCTOR1946举办研究生复试辅导报告

发布者:化学信息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3-07浏览次数:21

  为加强对考研学生的复试指导3月6日晚,伟德国际BETVlCTOR1946无机化学专业孙爱焕博士在2号综合楼A2015为2024年考研复试学生作专题辅导讲座,学院相关负责人、辅导员及60余名考研学生参加。

  孙爱焕博士分析2024年研究生报考和招生形势,从自身经历出发,就面试前准备、面试注意事项、面试后复盘总结及如何调剂等方面做经验分享。孙爱焕提到,同学们在准备自我介绍时要重点介绍本科期间的科研实践经历,面试时应仪容干净、态度端正、诚实守信、不卑不亢,展现出自信自强的良好风貌。在互动环节,孙爱焕对学生复试过程中的问题及疑惑作详细解答。

  伟德国际BETVlCTOR1946高度重视学生考研工作,学院领导班子、全体辅导员和毕业班班主任专门召开考研复试工作专题会议,对考研复试及调剂工作作周密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