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德国际BETVlCTOR1946组织教职工深入学习学校五届四次“双代会”暨2024年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者:化学信息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3-14浏览次数:41

312日下午,伟德国际BETVlCTOR1946在二号综合楼A1007召开学习传达泰山学院五届四次双代会2024年工作会议精神专题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学院院长主持。

上,学院主要负责人领学了岳宝德书记作的题为《以坐不住、等不起、慢不得的紧迫感 奋力建设国内一流高水平应用型大学》重要讲话精神和彭淑贞校长所作的《攻坚克难 狠抓落实奋力建设国内一流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工作报告会议指出,学校五届四次“双代会”暨2024年工作会议上的工作报告既有理论深度、思想高度,同时也富含情感温度,为激发全体教职工凝心聚力投身建设国内一流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奏响了冲锋号。全体教职工要深刻学习和领会报告精神,保持坐不住、等不起、慢不得的紧迫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扎实的工作,汇聚起推动学校发展的强大向心力。

会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以此次“双代会”报告精神为指导,从教育教学、科研创新、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安排和部署,要求全体教职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双代会”精神的贯彻落实上来,以实际行动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当前是学校发展的关键节点,对学校和个人都是充满机遇和挑战的时刻,作为泰院人要坚定信心、担当使命、攻坚克难,以实干、实绩谱写新华章,努力成为学校建成国内一流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奋斗者和见证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