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科集团举办2024届春季校园招聘宣讲会

发布者:化学信息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3-15浏览次数:11

     3月13日,海科集团在2号综合楼A1002举办春季校园招聘会,我院60余名毕业生参加。

   会上,企业代表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和业务领域,通过PPT展示和生动的讲解,企业代表深入剖析了企业的核心业务、技术优势以及市场前景,重点介绍了企业在技术创新、人才培养和企业文化建设等方面的成果和举措,让学生对企业有了更加全面、深入的了解,企业希望通过此次招聘会寻找到具有专业技能、创新意识和团队协作精神的优秀人才,共同推动企业的持续发展。


     在互动环节,企业代表耐心解答了学生提出的问题,并就未来发展规划、社会责任、环保、公益事业和可持续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现场氛围热烈而融洽。

   海科集团始建于1988年,总资产达230亿元,拥有员工4500余人,已发展成为集石化能源、新能源材料、特种化学品、高分子材料等业务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集团。集团下属公司20余家,分布在山东(东营)、江苏(苏州、镇江、连云港)、安徽(合肥)、湖北(宜昌)、上海、香港、韩国和新加坡等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