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处长冯斌一行到伟德国际BETVlCTOR1946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者:化学信息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3-15浏览次数:64

312日下午,学校科研处处长冯斌携副处长孙中华、丁敏等到伟德国际BETVlCTOR1946调研指导,对学院科研方面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并就科研成果转化及重点实验室建设等有关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

 

座谈会由学院院长韩银锋主持,分管科研及教学副院长参加会议。学院院长韩银锋就学院科研、人才培养、化学化工实验中心建设等工作进行汇报;就学院目前发展面临的主要问题以及学院未来的发展规划,从不同的角度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冯斌对学院科研成果、创新平台建设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指出,学院要在学校党政班子的领导下,充分发挥伟德国际BETVlCTOR1946人才和实验中心平台的优势,立足当前,面向未来,在国家级科研项目、重大横向课题、科研成果转化、重点奖项获取、重点实验室建设等方面做出突出成绩。

座谈会后,冯斌一行对学院实验中心进行实地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