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华化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来我院举办招聘宣讲会

发布者:化学信息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3-17浏览次数:40

为进一步提供更多优质的就业资源,推动毕业生顺利实现充分且高质量的就业,3月14日下午,应我院邀请,万华化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二号综合楼A3002举办专场招聘会,学院党委班子成员、60余名毕业生参加活动。

会上,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公司的背景、发展历程以及当前的招聘需求,全面展示了公司在行业中的领先地位和未来的发展方向,深入剖析了当前行业的人才需求趋势,为同学们提出了宝贵的职业生涯规划建议。

      

会议现场气氛活跃,同学们就公司的用人政策、个人发展机会以及职业规划等问题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许多毕业生对万华化学集团产生了浓厚的兴趣,递交了个人简历,有二十多名同学成功通过现场面试。

会后,我院与企业就人才培养、项目策划、模式输出等进行深入交流,达成更多合作意向,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为学院师生搭建一个高水平的实习实践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