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师范类优秀毕业生风采】伊浩琳

发布者:化学信息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3-22浏览次数:13

山东省师范类优秀毕业生风采展示

 

基本信息:

    伊浩琳,男,党员,山东泰安人,2020级化学师范本科专业1班学生,现担任班级班长,曾任院学生会副主席、校学工助理团副主席。曾荣获国家奖学金省优秀学生干部省优秀毕业生校一等奖学金二等奖学金单项奖学金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学生优秀团干部优秀团员宿舍管理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

个人事迹:

学习方面该生学习刻苦、成绩优秀立足自己的专业广泛涉猎学习各类知识,时刻保持着端正谦虚的学习态度,努力提高自己的专业素养

思想方面积极向上,热爱祖国,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政治理论的学习,在日常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提高自己的道德修养,注意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生活方面尊敬师长,团结同学,严于律己乐干助人

工作方面,作为班长认真负责,所在班级荣获优良学风班以及劳育示范班的称号。任学习部分管主席期间,“联系师与生,沟通教与学”这一宗旨落实到实处举办考研宣讲会10余次,朋辈领航讲堂讲座100余次,并取得显著成效任校学工助理团主席团期间,先后参与组织2021年运动会、毕业典礼、新生班长训练营、星火先锋学生骨干团队成长论坛、趣味运动会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