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师范类优秀毕业生风采】孙蔚

发布者:化学信息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3-22浏览次数:12

山东省师范类优秀毕业生风采展示

基本信息:

孙蔚,女,党员2020级化学师范本科学生,现任班级团支书,曾荣获校一等奖学金、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员干部等荣誉称号。

个人事迹:

思想上,该生注重理论知识的学习,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理论素质和道德修养,积极组织、参加党团活动,用自己的行动影响着身边的同学,在思想行动上为同学们树立了一个良好的榜样。

学习上,学业成绩和综合素质一直位于班级前列,连续三年获校一等奖学金,多次被评为校优秀学生,获第十四届山东省大学生化学实验大赛二等奖。

工作上,作为学生会骨干班级团支书,始终坚持以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为宗旨,具有较强的集体荣誉感和责任感,多次被评为校优秀学生干部、校优秀团员干部。

实践中,曾在2022年前往宁阳县歇息铺村出色完成“七彩假期”志愿服务项目和“双一百”青春建功行动,荣获大学生爱国主义志愿者荣誉称号,所在实践团入选全国志愿服务示范团队;大三上学期远赴新疆喀什,在英吉沙县第一中学担任高中英语老师,进行了为期四个月的教育实习,提高自身教育教学能力的同时为祖国边疆教育事业发展贡献绵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