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师范类优秀毕业生风采】李琳琳

发布者:化学信息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3-22浏览次数:10

山东省师范类优秀毕业生风采展示

基本信息:

李琳琳,女,党员,2020级化学师范本科班学生,曾任院就业创新部部长,红学生标兵、校二等奖学金、校三等奖学金校优秀学生国家励志奖学金优秀团干部等荣誉称号。

个人事迹:

在思想方面,该生一直积极上进,思想觉悟高,理想信念坚定,热爱祖国,自觉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始终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注重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的政治素养。

在学习方面,该生勤奋好学,品学兼优,学习成绩优异,在师范生从业技能大赛初中化学组获得优秀奖,多次获得奖学金。 

在工作方面该生尽职尽责,为同学服务,有较强的工作组织能力,热衷于参加各种活动,始终坚持德、智、体、美、全面发展。

在生活方面该生乐观开朗、真诚朴素,尊敬师长,团结同学,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活动,具有较强的集体荣誉感和社会责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