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师范类优秀毕业生风采】赵微

发布者:化学信息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3-22浏览次数:10

山东省师范类优秀毕业生风采展示

基本信息:

赵微,女,2020级化学师范本科一班学生,曾荣获省优秀毕业生、国家励志奖学金、校二等奖学金、三等奖学金、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学生、校优秀毕业生等荣誉称号。

个人事迹:

在学习方面,该生脚踏实地、刻苦勤奋、谦逊好学。始终把学习放在自己生活的重要位置,努力用知识武装头脑。凭借个人的努力获得了英语四六级、计算机二级、普通话二级甲等、高中化学教师资格证等证书。

在思想方面,政治立场坚定。品行端正,遵纪守法,积极上进,拥护中国共产党,热爱祖国。有较强的政治理论素养,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始终坚持以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指导自己的学习、工作和日常生活,具有较强的责任意识和大局观念。自觉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服从老师的指导安排,严格要求自己。

在生活方面,积极乐观,尊敬师长,对生活充满热情,正直善良,乐于助人,团结同学,与同学相处融洽,获得了同学们的信任和支持。该生有着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热心服务社会,积极参加各种实践活动,平日里生活质朴,积极向上,以饱满的热情去迎接每一天的挑战,养成了良好的习惯和正派的作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