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师范类优秀毕业生风采】丁洁

发布者:化学信息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3-22浏览次数:10

山东省师范类优秀毕业生风采展示


基本信息:

丁洁,女,预备党员,山东省泰安市,2020级化学师范本科二班学生,曾任校团委第二课堂管理服务中心主席团成员,现任院学生会副主席一职。曾获校优秀团员优秀学生优秀团干部暑期社会实践优秀学生等荣誉称号。

个人事迹

该生思想上积极上进,坚决拥护党的领导理想信念坚定,积极并主动学习党的相关理论知识深入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不断提高政治素养,紧跟时代步伐目前是一名中共预备党员,并一直以一名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

学习上勤奋好学,努力奋进,态度端正,不断丰富自己专业知识,曾多次获得“校二等奖学金”、“校单项奖学金”。

工作中踏实认真负责热心为集体服务,时刻以勤勉进取的积极态度全方位的充实锻炼自己,具有较强的工作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牢固树立服务意识。

该生乐于实践,热心奉献,在课余时间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活动和公益活动,具有强烈的社会责任感,以实际行动践行志愿服务精神,多次参加学校各类实践活动和志愿服务,综合素质较强